close

1.20 我們由大葉徐純一老師帶團~前往西班牙做建築之旅,為期29天

 

在台北搭了國泰到香港轉機,我坐靠窗的位置,第一次坐飛機就獻給國泰

 

老實說起、落的搖晃令我很有“感覺”

不過都是晚上所以什麼也看不到

 

那晚到是聽了很多香港話,吃香港菜,之後就從香港飛到慕尼黑啦~

 

這次很幸運的坐離中間近一點

 

也認識了同團大葉的學生(舉指超細秀的阿拓&哥們小芃)嘿嘿一路上有妳們

 

我整整忘記有暈機這種事情,而且還把德國風味超鹹的蛋吃掉(還兩顆)

 

直到下機有人在機場說要帶暈機藥~我才想起,自己根本就沒準備那種東西(完全忽略)

 

早上五點到慕尼黑機場,兩個機場其實都挺像的

凌晨的慕尼黑機場 

那時候德國剛好是足球賽時間,所以有出現足球的飛機
~

就是他!!足球飛機 


超酷的
~很幸運給他遇到~


在慕尼黑待轉機時間,當然是逛免稅商店啦
~


這間應該是禮品店就是我們大夥寄託鄉情的地方

大家都買了張明信片,蹲在地上寫著自己的平安跟思鄉

也希望家人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,不過老實說

~便宜的好看不到哪去,哈哈哈哈

寄託鄉情書店 

 

GO!慕尼黑起飛~說真的不饋叫慕尼黑

他真的黑黑的,白色就是雪

DSCN4364.jpg

  
說真的遇到亂流的時候我一直念「阿密陀彿」

 

 

下面這位是我們這次帥氣的西班牙旅行司機~

司機~你好歡樂

會介紹是因為,他很高~還算挺好看的~不是啦~

 

是因為他在車上不停的放了一張專輯

 

聽到大家的睡意都消失

 

於是大家鼓起勇氣問他說:這專輯要去哪買啊?

 

可愛的司機先生還給我們看封面

 

說要找一隻蜘蛛的封面就對了

 

此舉!!!造成大家一起去百貨公司一起買了CD當紀念品

 

結果回國後!!!!我在國內也看到了

 

因為這還挺有名的所以國內也有= ,, = 價錢也差不多300多~

 

搞笑吧~~不過我的是從原產地來的阿!!!!!

 

相關照片在相簿阿~期待第二天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lay73918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