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對面從去年就開始建大樓(原本是一塊空地),以後都看不見月亮了()

總之不管平日或假日,他們總是在施工,

噪音+空氣汙染,有時候傳來公共廁所通風不良的臭味,

最扯的是一開始噴油漆,外圍還不鋪帆布的,

而我們家跟他的距離只有一條小巷的寬度(打開窗就可以看見工人...|||b)

 

聽到同事再討論空氣清淨機,盤算了好久

就在前些日子手頭有點摳摳的時候...

將將將!!買了panasonic nanoe 空清機,而且有ECO NAVI功能喔!!

panasonic ECO NAVI nanoe空氣清淨機

雖然價錢不便宜...但是我想家裡用的還是買""一點的給爸媽(不然會被嫌到爆XD)

10年免換濾網ㄟ~就不用花錢買濾網(其實是會忘記到底什麼時候要換...)

大家大概也跟我一樣好奇,蝦咪西~ ECO NAVI(ㄟ摳那米)?

panasonic ECO NAVI nanoe空氣清淨機    
這邊有官網連結http://pmst.panasonic.com.tw/frontend/product/PSPCcontent.aspx?id=1530
我想就是說它會記憶我家最髒的時間跟最不髒的時間吧!再自己調整

它的葉片真的會一直動一直調整喔!!

panasonic ECO NAVI nanoe空氣清淨機     

我最喜歡看他開機的時候,好像變形金剛一樣上面跟下面都會打開

下面是吸灰塵的,上面是放奈米水離子的地方喔!!

CA-20111014-2.jpg  

本來想給大家看它有多吸灰塵跟塵蟎,但是我媽清掉了> <就沒拍到

因為外層最外的濾網不能洗,據說上面的是厚厚的一層灰白色粉末

我媽就用很黏的滾筒把細灰塵黏起來,不時的還會有粉塵飄起來(可見有多細)

建議大家在戶外清理,別在家裡清濾網

黏完後,還拿到外面ㄎㄚˋㄎㄚˋ勒~飄出超級多粉塵
下次應該用吸塵器吸的!!家裡吸塵器不方便(舊型好大),就沒用了

除了超強吸塵功力,因為奈米水離子,它的功能還好多~~美肌、除臭

我媽還說:如果有除濕就更好了

不過我相信功能太多就不會太專精!!所以就好好的把空氣變優就好

panasonic ECO NAVI nanoe空氣清淨機  (糊掉><)

前幾天都放在我家客廳,大概是因為客廳開放空間,大家感受度比較低

只有我覺得空氣變輕了,之前總是有一種呼吸卡卡的厚重感

之後,因為我媽房間離廚房很近,基本上沒半個窗戶對外
自然會吸收到所有家裡的氣味,尤其是廚房這個食物重地!!

後來就放在我媽房間,讓她享用,果然是馬上見效ㄟ~

不誇張,才從早上放到下午大家出去玩回家

我那挑剔了點的媽說:空氣真的比較不悶ㄟ,呼吸也變順暢多了,一些原本的混雜氣味也都沒了,阿一台是多少?

~看樣子,總算買到一個她有賈意的東西啦!多虧了panasonic nanoe的用心阿~

panasonic ECO NAVI nanoe空氣清淨機  

變形金剛感覺真的好酷好專業!!

panasonic ECO NAVI nanoe空氣清淨機  

panasonic ECO NAVI nanoe空氣清淨機  

阿母說:怎麼沒有水從上面跑出來???

我說它說是奈米的你的眼睛應該細跨某~~

圖片照的很家常~技術不好,請大家見諒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lay73918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